沒意思,轉(zhuǎn)了華為,一樣還是要噴的地方,人無完人,機(jī)無完機(jī),到華為論壇逛逛,噴的程度不比這里三星論壇差,何必呢?你以為換個手機(jī),你就是完美嗎?
看了昨晚的發(fā)布會,有沒有準(zhǔn)備轉(zhuǎn)投菊花的朋友?
夠麻煩
充電,關(guān)機(jī),放抽屜。
三星s7 egde手機(jī)剛剛?cè)胧?,想請教如何養(yǎng)護(hù)電池的方法
藍(lán)牙8.0
會,你等。
不知道S7以后會不會出現(xiàn)完美透明鋼化玻璃膜了啊?
無法安裝
[Official] Samsung TouchWiz Home 6.1.76.0 (Android 7.0+
我靠,曬證的。
三星掌握上下游完整產(chǎn)業(yè)鏈,并且還能掐別人脖子,不是htc也不是華為小米這些受制于人的廠家。 并且還是市場占有率世界第一的安卓手機(jī)。從去年note7爆炸那么嚴(yán)重的事都沒能讓三星趴下,足見抗擊打能力有多強(qiáng)了,換作別的品牌早趴下了。
話說,我就是100多買的原裝的,二手需要慧眼和撞運(yùn),低價是可以買到好東西的。
太干,卡住了,放水里泡會兒潤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