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看續(xù)航整個人都不好了
我沒找到樓主圖片里的這一款,叫什么名字啊,圖片不能放大,看不了
看看
看看
看看
看看
哦豁,這位版主大人又想出來帶節(jié)奏?剛平息了一個,又來一個????????我罵你了,你封我吧
我們大家也都不是得理不饒人的人,只是你置頂帖里說的話太讓人寒心了,既然表態(tài)了,大家都散了吧,本來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
我沒認為這是官方的問題,也沒牽連其他版主,我說的僅僅是何小俊一個人
無所謂,反正他已經(jīng)刪了我上一個帖子了,自己做錯了,就知道刪帖,不出來認錯,什么人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