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晚上推送的更新嗎?
刷機(jī)只要不root,都是不影響的
odin刷機(jī)的話,公交卡,sansung pay 等如何處理
我要等s10!
S7和s7e是第二批上8.0,現(xiàn)在s8和n8還在測(cè)試,所以,等著吧
現(xiàn)在才抓到一只,就是個(gè)比較打發(fā)時(shí)間的游戲
哈哈哈哈,是讓你去uc震驚部
我的s7e用了一年半了,屏幕沒(méi)毛病,電池也基本是一天一充,沒(méi)什么問(wèn)題
看你像裁判??????
沒(méi)中過(guò),表示不知道
嗯,我相信你,我預(yù)測(cè)你會(huì)中s9,剩下的都是我的就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