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兩部加起來四個(gè)月了吧,倒是主菜單鍵沒掉漆,前一部跳屏這一部沒有,就是信號(hào)問題,前一部沒有信號(hào)問題,這一部也是好像更新以后才有的
s7edge電信4G,經(jīng)常性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,大家有沒有遇到
電信?最新系統(tǒng)?國行?
s7edge電信4G,經(jīng)常性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,大家有沒有遇到
通???別的運(yùn)營商也是?
s7edge電信4G,經(jīng)常性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,大家有沒有遇到
之前那部跳屏,這一部倒還沒遇到跳屏 就是信號(hào)問題
s7edge,莫名其妙斷網(wǎng),沒網(wǎng)絡(luò),電信4G
看來這個(gè)問題人還不少啊
s7edge電信4G,經(jīng)常性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,大家有沒有遇到
可惡的回復(fù)可見
那個(gè)時(shí)候顯示的是信號(hào)滿格,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,電話沒打過,不清楚,估計(jì)也是和你一樣不行的
s7edge電信4G,經(jīng)常性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,大家有沒有遇到
你也有遇到嗎?很多人啊
s7edge,莫名其妙斷網(wǎng),沒網(wǎng)絡(luò),電信4G
一樣 信號(hào)滿格,無網(wǎng)絡(luò)
s7edge,莫名其妙斷網(wǎng),沒網(wǎng)絡(luò),電信4G
經(jīng)常性的充不進(jìn)電,閉屏就OK了,一個(gè)半小時(shí)不到充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