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呵呵 好棒
會用的人 這手機怎么都好用 ,不會用的 再好也是垃圾! 請不是說帖主
1.聯(lián)系人打不開,聯(lián)系人全無 (沒有遇到)
2.測屏程序無法打開(我的完全可以)
3.打開程序反應慢(速度那是一個快?。?/span>
4.耗電嚴重,發(fā)熱嚴重(一點事沒有 真的很棒)
5.打電話白屏(那是不可能讓我遇到的)
6.knox打不開 無法使用 (我不用)
7.許多程序 無響應(我的全能用 我就安裝了30個軟件)
我覺得S7E會用的人手里 永遠都是好用的!
我就等夜里測試一下待機 我原來24點到早8點 掉電百分之5 就看今天夜里了?。?/span>
怎么搞
坐等樓主墳頭長草??
看看
坐等樓主墳頭長草??
坐等樓主墳頭長草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