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沒卵用
瘦不鳥了,有人退到6.0嗎?會(huì)不會(huì)流暢點(diǎn)
心理作用
也就那樣
T的
大神們看看,我這個(gè)手機(jī)是N9200 還是N920T???
沒可能
換手機(jī)吧
換了也沒有用
除了電池,還有電子元件的老化也是不可避免的,這會(huì)造成內(nèi)部電阻增大,耗電增加,即使換了新電池也一樣,最后作為一款老產(chǎn)品,三星也不可能會(huì)為了note5花心思去優(yōu)化打磨系統(tǒng),而這才是最關(guān)鍵的。
真好命
路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