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漆問題如果在質(zhì)保期內(nèi),是不收錢的。
我前幾天才去了售后問了,我是S7金色,也是HOME鍵掉漆,售后說因為是外觀問題沒辦法直接保修,需要向廠家申請,需要提供購機*,身份證等信息,廠家審核通過后,就會發(fā)配件過來,我這邊售后昨天打電話說廠家審核過了,等配件到了,就可過來換。
但是售后說貌似只換個home按鍵,并非屏幕總成。
什么情況
7.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。不需要滑動側(cè)屏!~
沒懂什么意思
Samsung pay被xda大神破(解),熔斷或8890版可在大陸使用了
續(xù)航還可以吧,比我之前用6.0差不多。正式版更新后,只能用S助手恢復(fù)最新的正式版?;蛘叩任寮壮鰜碇厮?。
續(xù)航還可以吧,比我之前用6.0差不多。正式版更新后,只能用S助手恢復(fù)最新的正式版。或者等五件套出來重刷。
不能保修 ?
S7還想ROOT么?先來看看吧!否則后悔來不及了!1205更新內(nèi)容
戈藍版,我覺得耗電能接受,正常一天一沖,跟6.0差不多,wifi斷流不存在這個問題,反正微信一直接收正常。
最讓我不爽的就是QQ關(guān)不掉,老是在后臺接消息,煩死了。
明顯是LG G6
看看到底是什么樣的。
不破壞存儲卡 完美解決S7/S7edge SIM卡與存儲卡(TF卡)合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