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奔沒商量
設(shè)置,多窗口,彈出視窗功能關(guān)閉。跟單手模式?jīng)]關(guān)系,單手是下角往中劃
有人一樣。?
最新系統(tǒng)重啟自動(dòng)關(guān)單手模式
你這是什么rom
請問u大,note8用了你的導(dǎo)航欄高度0以后,重力按壓回桌面功能失效,0高度配合手勢軟件完美,就是能不能把這個(gè)按壓區(qū)域恢復(fù),這個(gè)有時(shí)候很有用
經(jīng)測試,黑屏休眠狀態(tài)或息屏提醒狀態(tài)下在用了你的0高度軟件后依然有效。,請u大幫忙解決,不勝感激,note8 論壇已經(jīng)有很多人在咨詢這個(gè)問題,謝謝
NOTE8 7.1.1修改導(dǎo)航條高度由0~36分享(免ROOT)
0高度壓力感應(yīng)會(huì)失效?
NOTE8 7.1.1修改導(dǎo)航條高度由0~36分享(免ROOT)
看看怎么隱藏
NOTE8 7.1.1修改導(dǎo)航條高度由0~36分享(免ROOT)
kankanyoushenm
換了你會(huì)后悔,防水是沒了。而且你換了以后換是會(huì)掉漆。我不帶套不帶框的,裸奔,反正一年換新
看看寫的什么
全面屏大PK: iphoneX和三星note8國外大神帶你分析【視頻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