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我也有過這種想法,但用三星手機14年了還是不忍心離開,所以希望兄弟不要灰心,任何手機廠商都有讓用戶不如意的地方,沒有十全十美的人,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企業(yè)
社區(qū)馬上20級,三星是真?zhèn)死嫌脩舻男模莆曳艞壈?/a>
我也更傾向于網(wǎng)絡(luò)平臺,糾結(jié)是天貓還是三星官方商城
在哪看到的18期啊,是免息嗎?
可惜離北京太遠了,不能去現(xiàn)場
真要6088,還要啥蘋果
iphone8 5888元 note8 6088元 看來三星又要失敗了
相比其它國際大廠,三星確是良心很多
贈品不重要,關(guān)鍵是價格給力就行
直接送你吧
明天觀看直播,感覺等待太久了
三星蓋樂世Note8將于9月13日預(yù)約開啟 壕送4重禮!
還有一天就知道了,我就不猜了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