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(xiàn)在在用S7edge,感覺note7的玻璃正反面對(duì)稱設(shè)計(jì)吸引了我,還有就是強(qiáng)大的手寫筆
每個(gè)人都有不同的審美,我倒喜歡沒有LOGO,簡潔就是美
?其實(shí)國行也能有l(wèi)ogo,而且不山寨,逼格更高
我現(xiàn)在也在用S7e,打算換note7,請(qǐng)問樓主值得升級(jí)嗎?
評(píng)測很詳細(xì),不錯(cuò)
note7-低調(diào)沉穩(wěn)的安卓王者(有贊必回)
學(xué)習(xí)了
看看
兄弟你也遇到過嗎?
這個(gè)倒是有可能,比如官方送的膜,貼的時(shí)候需要對(duì)準(zhǔn)HOME鍵貼住后再貼膜,那個(gè)粘性特別強(qiáng),都擔(dān)心會(huì)把HOME鍵扯下來
版主好,我用的是靜電吸附的,撕掉不留任何痕跡,挺好用的哦
是的,我也覺得省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