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快過年了,別再搞個十天半個月,備用的華為屏幕還碎了,換好的屏幕該時靈時不靈,還沒時間找維修,,,
??????竟然還是經(jīng)典,,,s7e發(fā)布到現(xiàn)在一年不到,就成了經(jīng)典,三星果然是三星
一會有一會沒有,,,看了好幾條帖子,說是按一下攝像頭位置,就會出來,果然,出現(xiàn)了
剛剛在論壇搜了下,特別多屏幕有紅線的,而且還是同一個9位置,就是屏幕右側(cè)一厘米處~~~
我看不到你的紅線,因為我屏幕的紅線和你的重疊了
貼還是不貼
?????什么鬼
來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(非距離感應(yīng)器解鎖)
禮物禮物
又是回復(fù)可見
希望別靜整些沒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