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體步驟呢?
共享真好
瞅瞅
從昨天用到今天還是卡 咋辦?
我的也卡的沒(méi)辦法 就想降回原來(lái)的6.01但我不知道怎么降,打開(kāi)軟件卡慢,就連打字都卡。
不知道為啥 我的很卡 就連微信打字都卡 醉了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么會(huì)卡 我想降回6.01但不知道方法
看看看
【實(shí)力科普貼】你真的知道雙清和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的區(qū)別嘛?
kk看看
如果每次升級(jí)后你覺(jué)得你手機(jī)有問(wèn)題(比如耗電),請(qǐng)點(diǎn)進(jìn)來(lái)
看看哦
7.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。不需要滑動(dòng)側(cè)屏!~
瞅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