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GC_MJIBKF2D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屁才不卡,我買個小米紅米4 X都比7姨流暢,那才能說不怎么卡,三星卡的一逼
最近升級7.0最新版PD6玩王者榮耀的感受
別升咯,好不容易c4電量穩(wěn)定了,升到d6又尿了
有升了QD6的朋友來說說續(xù)航和流暢度嗎?
同感
這次更新耗電更嚴(yán)重了。
別更
求各位大佬給我說一下QD6好嗎
是的,只要他愿意給你換
今天去售后換咯電池后續(xù)航明顯杠杠的
直接說電池每天要6到7充,還要無緣無故發(fā)燙
去售后換了一塊電池,感覺服務(wù)還不錯
免費
屏幕喇叭電池數(shù)據(jù)線,差點叫給我換個主板
免費的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