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,我個人是選擇了參加內(nèi)測就做好了面對暗病的準(zhǔn)備。
隨便什么系統(tǒng),包括windows有個預(yù)覽版會員也是一樣吧,提前測試新功能反正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只是看不慣那些明明都是內(nèi)測,要去搶先體驗,有問題了又在論壇或者新聞網(wǎng)站里亂噴的那些人,內(nèi)測本來就是用來測試的,沒做好這個準(zhǔn)備還報名內(nèi)測干嘛啊,等正式版就好了嘛。
就是不知道是不是12點過后報名,萬一是早上8點,或者早上9點呢。哎。
今晚熬夜等是肯定的了,就是不知道準(zhǔn)確時間,怕?lián)尣坏健?/p>
而且每個機型才1000個名額,不知道搶不搶得到哦,IT之家,酷安這些論壇里好多S8,N8用戶都在等。
不知道港版能不能參加,期待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