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這樣也可以換個(gè)手機(jī)嗎?
一樣的。我的也是這樣,不知道怎么回事
比之前沒升級(jí)時(shí)候差多了,那時(shí)候待機(jī)很省電的
原來是這樣啊。。謝謝。但是升級(jí)2次后,晚上睡覺什么全部都關(guān)了待機(jī)到早上變成92了,掉了8點(diǎn),8個(gè)小時(shí)。。。一個(gè)小時(shí)一點(diǎn),比以前更差了。。。怎么回事啊。。升了級(jí)反而更差了
對(duì)。。。的確是個(gè)安全隱患
【事關(guān)安全】鎖屏狀態(tài)下通知欄開關(guān)問題
微信小視頻真的太垃圾,真的比千元機(jī)還垃圾,不知道怎么回事,真的后悔買了三星,之前我也用蘋果,看來還是蘋果比較好?!,F(xiàn)在手機(jī)基本都是微信使用率為主,發(fā)朋友圈只發(fā)圖片,我都不敢發(fā)小視頻了。。*。。。。。。。三星到底聽的到用戶的聲音嗎?那么大的公司居然解決不了這個(gè)問題。。真的讓客戶失望透頂嗎?
那就不知道你的怎么回事了。。看看別人是不是和你一樣。不一樣的話只能送4s了
同感。我才用了2個(gè)月不到點(diǎn)時(shí)間。。感覺現(xiàn)在上微信看新聞1一個(gè)小時(shí)10個(gè)點(diǎn)
看看
【轉(zhuǎn)】以事實(shí)說話,讓你認(rèn)清手機(jī)究竟貼膜還是不貼膜
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