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邊有3臺(tái)s7 edge,更新了系統(tǒng)后,每次開機(jī)都會(huì)有1個(gè)應(yīng)用在優(yōu)化,不影響使用
為什么每次開機(jī)會(huì)有個(gè)優(yōu)化頁(yè)面?
我也覺(jué)得這個(gè)功能需要
早早早
S7及S7 edge 完美實(shí)現(xiàn)一鍵鎖屏 與指紋不沖突
應(yīng)該在多少才是正常???
升級(jí)以后正常使用啊,沒(méi)有做什么太多優(yōu)化。
看看
簡(jiǎn)單說(shuō)一下更新完P(guān)F5的感受!??!
嗯嗯嗯
s7edge無(wú)線充電慢?因?yàn)樽藙?shì)不對(duì)!兩步開啟s7edge無(wú)線快充
信號(hào)還是差
我需要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dòng)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