尷尬
你們更新了最新的7.0系統(tǒng)后,用藍(lán)光屏蔽有什么問(wèn)題嗎?
這就很尷尬了呀
你們更新了最新的7.0系統(tǒng)后,用藍(lán)光屏蔽有什么問(wèn)題嗎?
應(yīng)該是的,我的也是純白
蠻好的,暫時(shí)沒(méi)什么問(wèn)題
我也是在第二版上車(chē),更新了之后雙清了的,好好的呀
是的 就是不知道耗電如何
這活動(dòng)好,不過(guò)會(huì)被軟件秒刷吧
在搜索的時(shí)候軟件會(huì)死掉 還不如不更新
前段時(shí)間的是內(nèi)測(cè)
感覺(jué)不是假的 別動(dòng)不動(dòng)就說(shuō)造謠好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