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起來
A9 2018都出了,A9 2016卻被遺棄?(A9000)不可以!
頂起來
真的是,在國(guó)內(nèi)三星這個(gè)策略基本就是涼涼,市場(chǎng)份額就降到這種地步了,還不反省,一次一次傷用戶的心。a9000以前怎么說也是3000多的中端機(jī)器啊,在c系列下,說放棄就放棄。以前我也是三星的忠實(shí)粉絲,現(xiàn)在,下部手機(jī),可能不會(huì)考慮三星了。
請(qǐng)不要a9000和a9100區(qū)別對(duì)待!太傷用戶的心了
同是a9000用戶,頂起來
A9 2018都出了,A9 2016卻被遺棄?(A9000)不可以!
去ceo區(qū)發(fā)帖反映。9000和9100配置基本一樣,上市時(shí)間就差幾個(gè)月,這樣區(qū)別對(duì)待,太傷9000用戶心。咋們9000用戶必須團(tuán)結(jié),讓他們看到我們的聲音,才能收到重視。
這個(gè)7.0什么時(shí)候來?
區(qū)別對(duì)待真是受不了。必須頂起來
請(qǐng)把后續(xù)結(jié)論反饋給我們。是讓我們等還是放棄
同樣是9000用戶,必須頂你。還是很喜歡這個(gè)手機(jī)的外觀的,希望系統(tǒng)可以跟上,以后還用三星,要是系統(tǒng)不升級(jí),下部就不選擇三星了,受不了這種一錘子買賣。
頂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