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起來
A9 2018都出了,A9 2016卻被遺棄?(A9000)不可以!
頂起來
真的是,在國內三星這個策略基本就是涼涼,市場份額就降到這種地步了,還不反省,一次一次傷用戶的心。a9000以前怎么說也是3000多的中端機器啊,在c系列下,說放棄就放棄。以前我也是三星的忠實粉絲,現(xiàn)在,下部手機,可能不會考慮三星了。
請不要a9000和a9100區(qū)別對待!太傷用戶的心了
同是a9000用戶,頂起來
A9 2018都出了,A9 2016卻被遺棄?(A9000)不可以!
去ceo區(qū)發(fā)帖反映。9000和9100配置基本一樣,上市時間就差幾個月,這樣區(qū)別對待,太傷9000用戶心。咋們9000用戶必須團結,讓他們看到我們的聲音,才能收到重視。
這個7.0什么時候來?
區(qū)別對待真是受不了。必須頂起來
請把后續(xù)結論反饋給我們。是讓我們等還是放棄
同樣是9000用戶,必須頂你。還是很喜歡這個手機的外觀的,希望系統(tǒng)可以跟上,以后還用三星,要是系統(tǒng)不升級,下部就不選擇三星了,受不了這種一錘子買賣。
頂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