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吧。我已經(jīng)降級到a1了。舒服多了
關(guān)鍵是我的不閃屏,給我調(diào)高亮度干屁?晚上為了保護(hù)我的眼睛?呵呵
硬件問題,該換換啊
樓主,我也是醉了,閃屏明明是硬件的問題,他們大三星,用提高亮度這個(gè)低級的辦法來解決,你還欣然接受,唉,你還支持,我也是醉了。。。
頂起,這個(gè)問題,嚴(yán)重影響到晚上玩手機(jī)的體驗(yàn)
我就想知道這個(gè)小問題啥時(shí)候給解決,一到晚上我就來氣,真是亮瞎眼。
強(qiáng)烈憤怒,強(qiáng)烈投訴三星損害消費(fèi)者眼睛的做法
關(guān)鍵是什么時(shí)候更新啊。。。一到晚上我就受不了,太亮了
頂起來,讓他們看見,我們消費(fèi)者也不是傻子。不行315投訴
對 這做法太不地道了
這個(gè)亮度 晚上看手機(jī) 真心沒法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