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
逆天了,原來note5還有這個功能,你發(fā)現(xiàn)了么
這個是,不過可以用來當遙控也可以了,嘻嘻
逆天了,原來note5還有這個功能,你發(fā)現(xiàn)了么
應該不行哦,試過長虹和康佳的也不行呢
逆天了,原來note5還有這個功能,你發(fā)現(xiàn)了么
買個三星電視就可以發(fā)現(xiàn)了哦,哈哈??,三星這個推銷也是醉了呢
逆天了,原來note5還有這個功能,你發(fā)現(xiàn)了么
彈不出來,,,
后面的按鈕,,不行,,也可以換?
坑爹啊,,,
哈哈??,同志料事如神哈
哈哈,是的呢,看來要五月底了,,,
我先來個沙發(fā)坐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