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華為就會(huì)吹牛。華為技術(shù)超三星100年。??????
對(duì)了有沒有鏈接啊,,,還是微博那個(gè)?
你說7420跑分牛逼?我怎么沒有感覺,,我感覺麒麟的跑分很高,,,網(wǎng)上華為海軍都說麒麟處理器超三星高通,,,也是醉了
現(xiàn)在又說18了,又在騙人了
是的,早知道它哪會(huì)這么好心
嗯,游戲顧客的游戲
快是快,裝軟件煩啊。。。。
還是等他推送吧,雙清了之后煩死了
這個(gè)是不是推送給非內(nèi)測(cè)用戶的版本哈
我知道國(guó)行的啊,你是實(shí)體店買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