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充幾小時(shí)充滿?充滿到?jīng)]電可以亮屏多久?
看中A5的5.2屏。A7太大了
是啊。其實(shí)我想知道線下的價(jià)格。
發(fā)熱續(xù)航時(shí)間怎樣?有MST嗎?
發(fā)熱續(xù)航怎樣?有MST嗎?
發(fā)熱怎樣?亮屏?xí)r間?有MST嗎?
A5108選擇網(wǎng)絡(luò)模式,2G 3G 4G手動(dòng)選擇強(qiáng)制
續(xù)航怎樣?發(fā)熱怎樣?有MST嗎?
續(xù)航怎樣?發(fā)熱怎樣?5108處理器比5100好!
全網(wǎng)通版還是移動(dòng)定制版?
有MST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