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11搞饑餓營銷自我感覺除非是真的和錢過不去。。。
洗洗睡啊,46MM貨源都如此緊俏的,各家都開始備戰(zhàn)雙11了,你看三棒的旗艦店和網(wǎng)上商城,完全沒動作的,競品那么多,三棒也不著急,我估計今年是沒戲了,看明年上半年能推出來不
試試國際版
我之前s7e升級7.0的時候遇到了這樣的問題,現(xiàn)在s8+升級8.0,沒有雙清,沒有root,直接升級完成關(guān)機(jī)之后啟動了一下,講道理我的續(xù)航比之前好一點(diǎn)了,之前一個小時百分之12的樣子,現(xiàn)在一個小時百分之10,玩微信微博,偶爾打打游戲,你拿去售后給你檢測檢測,讓他們把系統(tǒng)重新灌進(jìn)去一遍
雙清前待機(jī)三小時百分之一,雙清后一小時百分之1.。。。
反正我的賬號就是兩個共用
個人對這個事情持觀望態(tài)度。。。。當(dāng)時的s7e自從升了7.0,電量直接尿崩。。。。鑒于此,出來了我也要等等再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