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回復(fù)可見。。。萬惡啊
一天充一次,基本上能挺三年,我每個(gè)手機(jī),別糾結(jié)了,三年你早都換了兩部機(jī)器了吧
s7edge經(jīng)??斐鋾?huì)對(duì)手機(jī)電池壽命會(huì)有影響嗎?
看看你是不是水經(jīng)驗(yàn)的
更新測(cè)試結(jié)果-我想我已經(jīng)找到pe3版本待機(jī)耗電嚴(yán)重的問題了
一樣,我用淘寶和天貓的時(shí)候有這情況,驗(yàn)證成功,然后讓你輸密碼
可以用來烤紅薯啊土豆啊煎雞蛋啊啥的
我的機(jī)器更新后一小時(shí)的使用耗電翻了一番。。百分之24的耗電。。
S7 升級(jí)到APE3 后晚上8個(gè)小時(shí)待機(jī)耗電詳情--附圖
開啟aod,一小時(shí)耗電百分之一左右,這是很正常的
我一卡槽移動(dòng),二卡槽電信,依然無法同時(shí)進(jìn)行34G,只能是2G和34G共存
長(zhǎng)時(shí)間不動(dòng)的時(shí)候或者是裝在褲兜里面屏幕貼著光線不足的那一面的時(shí)候,aod會(huì)自動(dòng)停止工作或是降低亮度
啥福利,看看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