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測(cè)了只會(huì)有心病,我的用了一年了,qc4之前都好好的,就是到了qc4這個(gè)版本突然一下子感覺(jué)就尿崩了
因?yàn)閝c4讓人感覺(jué)電池不對(duì)勁,而且蝙蝠俠版的已經(jīng)到了qd2,所以才會(huì)盼么
只要?jiǎng)e更新到qc4怎么都行,下個(gè)版本qd2沒(méi)出來(lái)的時(shí)候最好觀望吧,qc4讓你感覺(jué)簡(jiǎn)直用了假手機(jī),更新了qc4就感覺(jué)換了個(gè)損耗超過(guò)百分之30的電池一樣。。。。別的還好,拍照也沒(méi)傳說(shuō)的渣到不行,多用手動(dòng)模式就好了,估計(jì)可能是自動(dòng)模式下優(yōu)化有問(wèn)題,但是一般情況核心的算法代碼每個(gè)版本都不可能去輕易改動(dòng)
應(yīng)該是qd2
羨慕你啊,不用讓qc4折磨,不知道普通版啥時(shí)候才有qd2.。。qd2續(xù)航如何可以告知么
比我的強(qiáng)多了,我的到這個(gè)時(shí)候就百分之15以下了。。。
別更了,更了你會(huì)抓狂的,qc4直接是垃圾的不能提,更新之后亮屏從6小時(shí)多直接成了不到4小時(shí)。。。。。都快無(wú)語(yǔ)了
現(xiàn)在s7e7.0版本怎么樣還有什么問(wèn)題
自從買了這個(gè)手機(jī)之后呢,別人撞掉我的手機(jī)之后我的第一反應(yīng)從撿手機(jī)變成了立馬叫住那個(gè)人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