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
S7edge低頭路過(guò)!
手機(jī)屏幕也不小了,現(xiàn)在為什么對(duì)平板沒(méi)什么期待了呢?
謝謝,我試試
S7edge使用NFC-SIM卡刷行長(zhǎng)公交、地鐵失敗,求助!
備注:之前一直是可以的,所以不存在不支持的情況,只有一張卡,是在卡一
S7edge使用NFC-SIM卡刷行長(zhǎng)公交、地鐵失敗,求助!
S7edge使用NFC-SIM卡刷行長(zhǎng)公交、地鐵失敗,求助!
bixby會(huì)出現(xiàn)在S7edge嗎?
DEX能在S7 edge上用嗎?
有了NOTE 7前車之鑒,軟件有限制充電容量也不是不可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