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?!?br/>
是的,信號未注冊,打不進電話。
版主,我反應(yīng)信號已經(jīng)幾個月了。移動也過來檢測沒問題,我家還有其他手機都有信號。只有note5沒有,有時候有但是打不進電話,打通了講話對方聽不見。
國行有時候滿格也是假信號。。。。
那就再發(fā)…………
信號是手機的基本功能,看本貼多少人說信號差的,麻煩你百度下國行note5信號差就知道了。你在這里噴來噴去有個毛意思。哪里來,哪里去。我來反應(yīng)問題,不需要你說三道四。
你說的這些放在你身上也正合適。
移動上門信號測試沒問題,其他手機都能接到電話,note5顯示有信號但是接不通電話。
售后無門,發(fā)帖無效,投訴有卵用?有問題的可以聯(lián)系本人。
不管我的言辭激烈與否,都是希望三星能重視星迷反應(yīng)的問題。我希望三星手機發(fā)展的更好。更希望售后能實質(zhì)解決問題。
note5信號非常差,變態(tài)的信號,稍微進入樓層就沒信號。全是短信呼。
準備向媒體曝光三星的垃圾品質(zhì)和售后政策,歡迎你的加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