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真不知道 我剛剛才發(fā)現(xiàn)更新 昨天說和支付寶合作。 然后有提示更新 已成功和支付寶綁定 估計用的次數(shù)不會太多
讓我們四月份買的情何以堪
我總是害怕充滿 之后還鏈接著充電器 把電池充壞的樣子 電池有自保功能么?
綁定的什么卡
只能說有的帖子你沒有看。
強烈同情下。。 希望大家都愛護好
今天經(jīng)歷了“血的教訓(xùn)”!看看吧對你有用!
看看咯
【分享】 S7和S7 EDGE 裝X功能 隨時隨地 想裝就裝
哎 當(dāng)初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就有點心涼。。4月12號出廠的機器
不知啊 三星應(yīng)該有動作的
android N (7.0)來了,s7/s7edge能不能吃上第一口大餐?
是啊 科技感十足。。 每次只有在床上玩的時候才把外殼去掉 買的銀色 真心喜歡。。 上個電話還是s2 平時收入不高 。。 但為了喜歡的東西 還是奢侈了一會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