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note已經(jīng)很多部了,一直無(wú)法舍棄note的原因很大一部分來(lái)自spen,這次的note7不單單升級(jí)了硬件,還將spen升級(jí)了,更好用了。隨后note7還加入了虹膜解鎖,特別的安全的解鎖方式。而且note7還是個(gè)曲屏,相對(duì)于s7edge的曲屏誤觸率降低好多。而且還擔(dān)心像note5一樣,是直屏,多一款s6edge。感覺(jué)像是前幾代在嘗試,這代是將所有毛病去除的一代。所以note7應(yīng)該是最應(yīng)該出手的手機(jī)。
我們的都是黑色的。
我也是這樣
關(guān)于NOTE7輸入IMEI碼無(wú)法產(chǎn)品認(rèn)證的問(wèn)題
不客氣。
但是ps沒(méi)學(xué)好。
老照片膠片,低成本數(shù)碼化,原創(chuàng)!完美!
s7的時(shí)候就開(kāi)始這樣了。????,你要買什么顏色???感覺(jué)藍(lán)色應(yīng)該不錯(cuò)。
note7誤觸屏好多了。
可以在????
為什么羨慕?
已贊,互贊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