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(lián)通吧?聯(lián)通信號就不行 重新接收一下信號就好了
我的也是,閃屏越來越嚴重了,一開始調(diào)高一點點亮度就好了,現(xiàn)在至少得調(diào)高20%的亮度才能不閃。我估摸著在過幾個月我也成你那樣了
沒有A9…看來沒希望了
升不升級7.0沒關(guān)系,我只要想要聯(lián)通的4G+網(wǎng)絡(luò)。。。。
我的A9100有移動4G+,聯(lián)通4G+,電信4G+,但是不支持全網(wǎng)通3.0,也就是4G+3G雙卡雙待
升不升級7.0沒關(guān)系,我只要想要聯(lián)通的4G+網(wǎng)絡(luò)。。。。
信號,后臺,還有比如一些自動同步更新什么的都沒關(guān)。
不知道這是因為屏幕受壓了還是怎么的 保修過了半年了 問題不明顯,倒是也不影響用,只是感覺不舒服
日均亮屏時間2-3小時,數(shù)據(jù)用的時候才開,不開WiFi(其實是我這里沒有WiFi),續(xù)航5-6天 除了QQ,網(wǎng)易云,沒有用別的應(yīng)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