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版主見我這帖子都怕了 別的建議貼都回復 估計s7e無望上新ui了
你能不能去看看我的建議
版主出來 到底能不能上note7ui 不能上別耽誤我刷機 浪費時間
吧務(wù)都不敢出來了 哎
為什么建議貼你們視而不見 我得建議荒唐還是怎樣 吃吃不采納 不認請自己的問題 基友幫你建議變得更好 你們呢 我表示下一部手機不會用三星 我也推薦身邊的朋友不選擇三星
安卓7.0是早晚的事 第一批肯定是火腿腸 谷歌親兒子們的事 應該先把s7的ui優(yōu)化 畢竟現(xiàn)在只差在ui上
是啊 我也是 一拿起來就沒動靜了
沒 我重啟之后好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
同學問我三星怎么樣 我是除了ui都很好 我同學說那算了 他只在乎ui優(yōu)化如何
note4已經(jīng)上棉花糖ui了 可是s7e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