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直充慢一點(diǎn),不過(guò)也挺快的。
有誰(shuí)用過(guò)那個(gè)無(wú)線三代的充電器嗎 多久能充滿
自己刷唄,昨天刷的還可以,目前沒(méi)啥大問(wèn)題,你等三喪猴年馬月去。
換根線,我也是這問(wèn)題,三星原裝線不好,換了就沒(méi)事了。
看看
國(guó)內(nèi)首發(fā):Android 7.1.1 開(kāi)發(fā)者預(yù)覽版上手 國(guó)語(yǔ)
我也是,程序猿是是??嗎,發(fā)布更新都不測(cè)試嗎?
估計(jì)又難產(chǎn)了。白當(dāng)小白鼠啦。
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了,還是鎖屏狀態(tài)下有未接電話指紋解鎖用不了,輸入密碼有時(shí)候還打不出來(lái)密碼。
看著就煩。沒(méi)事來(lái)5版發(fā)瘋
換線吧,原裝線垃圾。24塊錢(qián)買(mǎi)根好的。快充無(wú)壓力,而且不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