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(xù)航差的一匹,趕緊優(yōu)化吧。
續(xù)航確實(shí)差,別老拿675功耗說(shuō)事兒,功耗是一部分,但是不是你不優(yōu)化的借口,用675的又不是只有你一家廠商,其他的怎么沒(méi)有這么耗電。
建議你別自動(dòng)回復(fù)這些公版的話,很讓人生氣,ok?
容易發(fā)熱,毫無(wú)理由的發(fā)熱,耗電快。
沒(méi)有的,這個(gè)好像是OLED 屏幕的東西。
就是最近的那個(gè),寫(xiě)著安卓正常布丁,提高安全性能的那個(gè),現(xiàn)在打電話,周圍稍微嘈雜一些都聽(tīng)不懂聲音了。很煩,不明白工程師是怎么想的,沒(méi)有實(shí)際測(cè)試過(guò)嗎?而且我已經(jīng)設(shè)置不自動(dòng)更新了,他還是提前下好的包,只能選擇更新和稍后更新,根本沒(méi)有自由可言,而且更新項(xiàng)目也不說(shuō)清楚。我服了。
各位,我知道下拉菜單里有,也知道電源鍵和音量下可以截屏,可能你們沒(méi)看懂,我說(shuō)的是手勢(shì)截屏,手勢(shì)截屏,手勢(shì)截屏……我是三星老用戶,橫劃截屏手勢(shì),這個(gè)手機(jī)沒(méi)有。希望下次加上。因?yàn)槭謩?shì)截屏很方便,不希望被閹割。
剛剛更新了系統(tǒng),發(fā)現(xiàn)通話時(shí),聲音變得很小很小了。退步的更新。
我對(duì)a系列其實(shí)不是很喜歡,因?yàn)槲业谝豢钍謾C(jī)是a9,a9的一些問(wèn)題在專欄已經(jīng)老生常談了,不過(guò)這款a60我希望是一次重生,不要讓人心灰意冷。
我對(duì)a系列其實(shí)不是很喜歡,因?yàn)槲业谝豢钍謾C(jī)是a9,a9的一些問(wèn)題在專欄已經(jīng)老生常談了,不過(guò)這款a60我希望是一次重生,不要讓人心灰意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