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a9000不想被區(qū)別對待,希望真正能反應(yīng)用戶需求的官方人員重視,那些推諉的官方就別糊弄人了,特別傻,真的。
有時間多了解一下用戶的聲音,別做這些沒用的表面工程,星粉不多了。
我的帖子在ceo板塊還在,但是發(fā)不了新帖了,真是迅速,大家去那里頂一下吧,或者發(fā)些新帖子,別讓a9000沉下去。
再頂一下,發(fā)不了新帖了,各位珍重。
我現(xiàn)在發(fā)帖要審核了,呵呵,真是厲害,看來三星官方還是挺迅速的嘛!進(jìn)步很大,就是不用在正道上。
貌似我被針對了,以前發(fā)帖直接就出去了,現(xiàn)在還在審核,估計我要涼涼,大家不要退縮。
帖子又要沉了。
確實(shí),三星很吸引人,但是后續(xù)服務(wù)很讓人糾結(jié),或許真的應(yīng)該考慮是否繼續(xù)下去,比較驚艷只是一時的,后續(xù)的服務(wù)才是王道。
為何感覺圖片中的n9黑的更純粹,是角度問題嗎?
確實(shí),三星很吸引人,但是后續(xù)服務(wù)讓人糾結(jié),或許真的應(yīng)該想想是否嘗試其他手機(jī)品牌,畢竟驚艷只是一時,后續(xù)服務(wù)才是王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