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常,不配套
都奔三了,后悔也遲了。弄個“賠”,6可以參加活動優(yōu)惠,7呢氣死人。也只能啊q式*了。
S7e都被拋棄了,還漏五呢
卓易市場是什么玩意?卸載了就是了
似乎耗電略有增加,晚上12點到早晨6點半,原來耗電3%,現(xiàn)在5%
升級過程發(fā)熱很嚴重,升級后正常
個人感覺不值得,估計掉價會超越S7E,創(chuàng)造新歷史
note7還值得買嗎?點擊詳情?NOTE 7到來S7會降多少?
強烈支持,要求置頂
準備向媒體曝光三星的垃圾品質(zhì)和售后政策,歡迎你的加入
應該是誤觸門,用手機的時候不注意手掌等處碰到了側(cè)屏
強悍的拍照,最出色的影音,加上流暢的系統(tǒng),這是我最向往的手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