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(jié)耍猴呢?
8.0系統(tǒng)流暢度要比7.0好很多的
怎么始終都是審核中
發(fā)的什么呀,怎么始終都是審核中
硬件產(chǎn)品不錯(cuò),但對用戶關(guān)懷等方面的軟實(shí)力幾乎為0!恰恰這些是國產(chǎn)品牌的強(qiáng)項(xiàng)!值得反思……
一個(gè)官方社區(qū)本是廠商和用戶聯(lián)系的紐帶,但對用戶集體呼聲沒有官方回應(yīng)的社區(qū),基本上就是個(gè)擺設(shè)。
得去婦產(chǎn)醫(yī)院生,國行升個(gè)系統(tǒng)都這么難,難產(chǎn)~
說到點(diǎn)子上了
好歹給個(gè)時(shí)間啊,多少也關(guān)懷一下老用戶,想用戶之所想,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(tài)用戶只會(huì)越來越少?。?qiáng)烈建議公布國行8.0更新日期!
說的不錯(cuò)!繁瑣的預(yù)售環(huán)節(jié),實(shí)在讓人深惡痛絕!
等港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