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7空間太少了之外其實(shí)還行,說是最差的一屆不如說是被拋棄的一屆,note炸后三星就沒空搭理這個(gè)孩子了(???ω???)
預(yù)售而已莫激動(dòng)哈哈,基本跟歐洲最高價(jià)差不多了
本來也想買黑色,黑色一體性強(qiáng)點(diǎn),之前s7 edge已經(jīng)買過了所以感覺藍(lán)色的手機(jī)比較少見,紫色又太過騷了
果然,雖然手小的沒6g查了那么點(diǎn),但是手感好才是所追求的。畢竟s7 edge臥起來剛剛好
吃兩個(gè)月土就回來了,窮人都這么干
昨晚預(yù)訂的時(shí)候沒出過什么問題
官方什么都沒說,估計(jì)沒有,不其實(shí)就是想盡早用到而已,配件什么的后面看需要購(gòu)買
昨晚預(yù)訂了小屏藍(lán)(‘?’●)?
年假過年休完了錯(cuò)過可惜了
特性有點(diǎn)少不過支持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