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啊啊
開啟了gpu后,續(xù)航有明顯提高,運(yùn)行更加流暢!
試過了,我的沒變化,不過我已經(jīng)下水試過了,進(jìn)水了??
用了一年了s7e,維修過擔(dān)心防水失效?一招檢測防水氣密性
11
用了一年了s7e,維修過擔(dān)心防水失效?一招檢測防水氣密性
1
1
什么新想法?
哎。。。買不起,坐等掉價(jià),或s7折價(jià)3000我就換。。。此照片為s7G9300所拍攝!







你這招也太老了點(diǎn),你點(diǎn)了渲染會(huì)更費(fèi)電的,尤其這7 ....
s8的單手呼出和s7的一樣垃圾,你沒看到圖里的呼出都是倆手一起用單手模式用倆手真扯,我是個(gè)司機(jī),用s7單手呼出的時(shí)候點(diǎn)按3次很好用,但是連續(xù)3次的按長期用怕按鍵吃不消,剩下的方法單手用的時(shí)候識別率和呼出率都很差,由下而上的單手成功率最高%70,由上而下的成功率50%!而且很容易掉手機(jī),我就掉過倆次,幸虧我上了保護(hù)套,要不就三星手機(jī)的前后蓋,這抗摔性能真不敢恭維,而這倆個(gè)方法如果倆只手操作的話成功率都會(huì)提高到%90以上,所以單手模式不單手,全是費(fèi)屁!
我都和他們反饋了他的返回鍵長按是空的,可以設(shè)置成單手呼出,還有可以設(shè)置上拉菜單或上拉呼出,或者現(xiàn)在的長按屏幕改變主屏幕變?yōu)殚L按主屏幕呼出單手模式!這些我認(rèn)為都比現(xiàn)在的設(shè)置好的多,如果認(rèn)為我說的在理,就頂我上去!
美不止是一點(diǎn)!還有芯的內(nèi)涵!
三星蓋樂士s8,愛她不如擁有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