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提了無數(shù)遍,不改,麻木了
打電話鬧心呀,每次要多點(diǎn)幾下,唉
直接顯示通話記錄不好嗎,非要我們多點(diǎn)幾下,你們?nèi)セ?000塊買個(gè)華為或者小米好好學(xué)習(xí)下吧
直接顯示通話記錄不好嗎,非要我們多點(diǎn)幾下,你們?nèi)セ?000塊買個(gè)華為或者小米好好學(xué)習(xí)下吧
直接顯示通話記錄不好嗎?非要讓我們多點(diǎn)幾下點(diǎn)
盜圖還看不出來嗎,可恥的贊
不錯(cuò)個(gè)屁呀,盜圖看不出來嗎?還班主,你趕緊下課吧,我呸
盜圖可恥,頭條上看過了的圖片,您這種人就是沒立場的虛榮貨
我也悔死了,
確實(shí)耗電,工程師都沒測試就放出來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