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為了占領(lǐng)市場,拼了!高產(chǎn)就意味著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要延遲,或有些產(chǎn)品干脆不優(yōu)化了!看來三星也快成為只生不養(yǎng)的角色了!這樣下去,三星早晚會失去更多的市場!
翹屏就是問題,找售后換機!
8月5號剛?cè)胧值腁9高配,今天發(fā)現(xiàn)有翹屏
還有防誤觸!今天來電話,手機在褲兜里居然就自動接聽了!
還有:藍牙問題,點撥號鍵不直接顯示記錄等等!
刷了后影響保修嗎?pay還能用不?
藍牙也有問題!
菜單鍵呢!親測沒有!
老問題了,三星系統(tǒng)問題,等待優(yōu)化!
可以確定主題沒有更新,因為我一直在用!這個問題也有人反應過,應該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問題!
貌似沒有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