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這樣的,之前流量清零還比較耐用,現(xiàn)在流量不清零了,反而不夠用了,運(yùn)營(yíng)商變著法的扣流量
你們有沒(méi)有發(fā)現(xiàn)自己的流量比以前費(fèi)很多?
我的剛開(kāi)始也是這樣,后面多試幾次就ok了
【Note7曬單】使用心得 - 一枚大叔超詳細(xì)體驗(yàn)作業(yè)
我也用水龍頭沖了,而且時(shí)間沖的比你長(zhǎng),水也大,反過(guò)來(lái)翻過(guò)去的沖,只看到屏幕提示充電口檢測(cè)到潮濕,把水甩干就沒(méi)事了呀。
我的也是,漏光很均勻,水里也去試了試沒(méi)問(wèn)題
剛換的Note7發(fā)現(xiàn)邊緣漏光以及縫隙特別大,是有問(wèn)題嗎?
我的就可以,不用等手機(jī)更新,直接把電話卡換成帶有公交卡的芯片的電話卡就可以了。
本人用金色,喜歡
希望好用
【視頻】三星 Note 7 (Exynos 8890) 開(kāi)箱上手評(píng)測(cè)
希望好用
【視頻】三星Note 7手寫(xiě)筆S Pen工作原理大揭秘(暴力拆解)
希望好用
【視頻】LG V20與Galaxy Note 7相機(jī)*戰(zhà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