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(dāng)前內(nèi)容回復(fù)可見
電池方面~個人感覺主要是note7太美,手感太好,都舍不得放手了
不需要太緊張,若是有個什么隱患或是發(fā)生了意外,直接搬到法庭,說不定又來了筆橫財,咔咔,當(dāng)然,別在枕邊充電,注意人身安全
那個誰不是說了更換了電池供應(yīng)商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嗎,后續(xù)還會有相應(yīng)的發(fā)布會,持續(xù)關(guān)注吧
用過S7e之后,感覺note7優(yōu)化了很多
樓上正解
Samsung pay連接到發(fā)卡銀行服務(wù)器失???
8.27
哈哈,生活防水和海水是兩回事哦
學(xué)習(xí)了,謝謝樓主分享
更新測試結(jié)果-我想我已經(jīng)找到pe3版本待機耗電嚴(yán)重的問題了
學(xué)習(xí)了,謝謝樓主分享
【6.21更新】EZ Package Disabler 只有用過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