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如買(mǎi)努比亞Z11
本人小白一枚,正打算買(mǎi)A9100,想問(wèn)一下關(guān)于A9100的拍照問(wèn)題
支持
你的手機(jī)好厲害
這個(gè)分屏問(wèn)題不解決 我覺(jué)得我可以把手機(jī)砸你們臉上
去買(mǎi)努比亞z11,
期待升級(jí)優(yōu)化
應(yīng)該是SD卡出問(wèn)題了
好處和壞處都有
我的也一樣
支持
確實(shí)有點(diǎn)高估a9電池了!最新系統(tǒng)仍然感覺(jué)比較耗電!
好帖子,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