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問題:
第一會產(chǎn)生后臺
第二非聯(lián)動開啟NFC
煩死人了,其實(shí)平時只是用來開啟屏幕,現(xiàn)在都微信支付很少用PAY支付。
就是感覺掉電很快
看看
昨晚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,就出這個問題了,感覺重啟管用
看看
看看
我一直用日歷模式,還會自動的說。習(xí)慣了日歷模式了
我只想知道三星開always on display會不會燒屏
雖然用不到但是還是想看看
還記得三星發(fā)布時息屏提醒時漂亮的圖片嗎,教你怎么設(shè)置
看看啥東西
極為先進(jìn)的全功能Note7 UX for S7/e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