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的軟件一屏都不到,游戲視頻用平板,可能不是手機重度用戶的關(guān)系,這有什么不相信呢,我又沒必要撒謊,只是說自己情況供參考????
后臺全關(guān),Aod也特地關(guān)了,待機耗電依舊感人
我的還好,游戲視頻用平板,睡前清下后臺,11點到早上7點半鬧鐘響,最多一次掉4%的電,什么電量啊安全類軟件都沒安,供參考
之前s4用二級,現(xiàn)在用文件夾,還在適應(yīng),不過也挺好用噠
我在京東上買的洛克的,一個黑色包一個透明全包,目前用透明的,挺好用,當時兩件9折,用免郵券46到手,供參考
來安利指環(huán)架
晚上11點清后臺,到第二天早上7點半鬧鐘響,最多掉4%的電
后臺全關(guān),Aod也特地關(guān)了,待機耗電依舊感人
節(jié)日主題
沒遇到過
貼個指環(huán)架 還挺好用
很好用有木有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