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,我9.0沒(méi)升過(guò)
S10+手機(jī)內(nèi)放音質(zhì)在手機(jī)界里面算好的還是不好?
我自己就是用的三星的512G TF卡,總體還不錯(cuò),容量也夠用
S10+儲(chǔ)存卡擴(kuò)展問(wèn)題?。?!
這個(gè)亮屏挺厲害的,比我10+九月份的補(bǔ)丁續(xù)航還強(qiáng)
最新版系統(tǒng)就是這樣的,習(xí)慣就好了
你說(shuō)對(duì)了,還真是,內(nèi)部還有一堆內(nèi)鬼
三星系統(tǒng)團(tuán)隊(duì)養(yǎng)的是一群豬嗎?
卸載吧,這個(gè)生活助手挺*的,我每次手機(jī)上手之后就把它卸載了
不玩游戲的話,還行吧,這個(gè)續(xù)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