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是國(guó)行?
確實(shí)打不開(kāi)
我也沒(méi)有備份,直接升級(jí)的。
一邊享受著note10+的ui2.0beta2,一邊成功上車(chē)note9 UI2
一樣的
一樣,我手機(jī)版也上不了
我直接卸載了三星FM
已經(jīng)更新了,好像手機(jī)版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不能進(jìn)了?
暫時(shí)還沒(méi)有什么問(wèn)題
注冊(cè)O(shè)ne UI Beta 版計(jì)劃(S9|S9+|Note9)體驗(yàn)新的O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