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大家回復(fù)下。
可以刷官方五件套回來(lái),就是不能保修了,但升級(jí)還是一樣正??梢缘?。
外放已經(jīng)有數(shù)了。
能不能說(shuō)說(shuō)SPen? 容易斷不?
華為還是有點(diǎn)實(shí)力的,但是我不喜歡華為整天秒天秒地秒空氣,不喜歡花粉論壇的氛圍,只能說(shuō)好,不能說(shuō)差。還有水軍太多。
如果低調(diào),踏實(shí)點(diǎn)。其實(shí)華為不錯(cuò)。
Note3拍照保存在外接內(nèi)存卡,表示一點(diǎn)也不卡。
Spen呢?是不是很容易斷?
音質(zhì)我放心了。
聲音大小呢?
還有SPen是不是真的很容易斷?
先了解清楚,準(zhǔn)備11月份下手。
聽(tīng)有些所Spen是彎曲的, 你們有這種情況沒(méi)有?
聽(tīng)有些所Spen是彎曲的, 你們有這種情況沒(méi)有?
一樣,等11.11準(zhǔn)備入手,Note3刷機(jī)后使用也不錯(cuò)。
準(zhǔn)備入手新的三星,要和note3說(shuō)再見(jiàn)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