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勇于嘗試的人掌聲
各位S7edge沒事別下水了,我的國(guó)行昨晚下水十秒鐘,屏幕報(bào)廢
一樣,我喜歡小的
大家覺得正常么?s7 拍的
求解答
這是什么鬼???
正常,我才拿到也是,安兔兔測(cè)試了40度,我以為有問(wèn)題,拿去售后又檢測(cè)不出來(lái),就給我刷了次機(jī),我又自己恢復(fù)了兩次出廠設(shè)置,現(xiàn)在感覺好多了。
自啟動(dòng)關(guān)了吧,
發(fā)來(lái)賀電
我
在雙清試試,兩個(gè)w那個(gè)都要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