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三星有點懸
唉,看來我已經(jīng)過了玩機的年齡,哈哈,想當年的戴妃,都不知道刷了多少系統(tǒng),后來的Nexus4,從root的那一刻起就沒幾天換一個系統(tǒng)玩玩,Nexus現(xiàn)在還經(jīng)常刷刷玩玩,現(xiàn)在還在刷骯臟的獨角獸系統(tǒng),真的好玩,再后來玩了S5,HTCM8,LG G4到現(xiàn)在的note5就沒有心情天天刷系統(tǒng)了,有時覺得定制的系統(tǒng)升級還不是那個鳥樣,但還是喜歡升級????
note7系統(tǒng)完美?笑話,你看看note7板塊,再說我喜歡SPY
牛那樣B,新UX水貨有穩(wěn)定版?????
關(guān)心爆不爆????
檢修一換屏就是1000多,受不了
*了,擔心我的過幾天和你的一個樣,我的還好在感應器上面,這兩天好像被卡住了??????
我的也一樣,只是還沒有你的嚴重,????
1000多,暈死
1000多換屏值得嗎?